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豆漿禁忌 濃茶少喝 癌症前兆 省油 新髮型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張瑋倫happy day. 發問者: 前滾翻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6-04-15 13:47:10 解決時間: 2006-04-15 18:37:2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5% .共有 20 人評價.張瑋倫happy day的歌詞~ 外加 相信 的歌詞~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5 16:04:42 [ 檢舉 ] .Happy Day愛的極限 作詞:張天成 作曲:張瑋綸 Happy Day 就是愛的極限 Happy Day 我在你身邊 風景越變換 越是承受不起感傷 記憶芳香 少不了你給的溫暖 猜錯的時光 眼淚跟著失去方向 日子消長 是不是繼續會遺憾 還會感動 你說的理想 還會想要 一起分享 末日的天空也希望有陽光 Happy Day 就是愛的極限 Happy Day 我會在你身邊 不見不散 我的關心不遙遠 張開雙手 擁抱 每個明天 猜錯的時光 眼淚跟著失去方向 日子消長 是不是繼續會遺憾 還會感動 你說的理想 還會想要 一起分享 末日的天空也希望有陽光 Happy Day 就是愛的極限 Happy Day 我會在你身邊 不見不散 我的關心不遙遠 張開雙手 擁抱每個明天 猜錯的時光 眼淚跟著失去方向 日子消長 是不是繼續會遺憾 還會感動 你說的理想 還會想要 一起分享 末日的天空也希望有陽光 Happy Day 就是愛的極限 Happy Day 我會在你身邊 不見不散 我的關心不遙遠 張開雙手 擁抱每個明天 Happy Day 就是愛的極限 Happy Day 我會在你身邊 不見不散 我的關心不遙遠 張開雙手 擁抱每個明天 Happy Day 感情沒有界線 Happy Day 值得為你改變 不得不說 我想愛你到永遠 放肆大笑 不管別人視線 Happy Day Happy Day 相信 作詞:黃慧文+曹登昌 作曲:張瑋綸 不自覺的想起你 某一個街景 一個笑聲 一種口氣 倦了累了的腳印 當馬不停蹄 微笑是最好的行李 有些事 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或許如此 我對愛才這麼堅持 有些記憶 觸碰不到但在心裡 化成音符烙印在我的生命 我相信 當我孤單的飛行 我也有滿滿的勇氣 前進 我相信 即使遙遠的距離 抹不去 永遠相守的約定 不需要太多顧慮 因為我知道 一路上都有你隨行 想念是一種默契 當跌跌撞撞 只會讓我們更靠近 有些事 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或許如此 我對愛才這麼堅持 有些記憶 觸碰不到但在心裡 化成音符烙印在我的生命 我相信 當我孤單的飛行 我也有滿滿的勇氣 前進 我相信 即使遙遠的距離 抹不去 永遠相守的約定 我相信 當我孤單的飛行 我也有滿滿的勇氣 前進 我相信 即使遙遠的距離 抹不去 永遠相守的約定 永遠幸福的約定 相關詞: happy day歌詞,oh happy day,happy day義大利麵,happy day 約書亞,happy day summer day,宇恆happy day,曹格 happy day,happy day英文版,happy day mp3,happy day下載 Happy Day,happy day,張瑋倫,在你身邊,不見不散,張瑋綸,張天成 作曲,相信,擁抱 每個明天,黃慧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どうも。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GOHAPPY快樂購物網 www.gohappy.com.tw HAPPY GO卡友專屬購物網站,點數可折抵消費,抗漲全面省很大! www.gohappy.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急>修女也瘋狂2的HAPPY DAY 歌詞<20點> . [ 西洋音樂 ]修女也瘋狂2 oh happy day歌詞+中文 . [ 西洋音樂 ]請問中文福音歌曲〈Happy Day〉歌詞?? . [ 西洋音樂 ]happy day這首歌是誰唱的 . [ 西洋音樂 ]happy day的歌詞 . [ 華語音樂 ]番茄女孩「宇恆」所唱的Happy Day 是翻唱哪首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有哪些難過時可以聽的歌? 求謝和弦希雷夢後段英文歌詞 智勝鮮師第八集 有點軍事味道的兒歌 心願便利貼歌詞 更多 請問如何唱咽音,強假音,半假音又不會受傷 三立八點檔牽手裡面有一首台語歌很好聽 張芸京在超偶忘詞的歌曲是? 一首台語歌!!不知道歌名 幫我找1首歌的全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梁靜茹 小豬 鋼琴譜 語法 五月天 副歌 大陸 廣播 專輯 畢業 MV 男主角 新歌 歌手 卡拉OK 網址 悲傷 女主角 動態歌詞 音樂 樂譜 台語歌 蔡依林 情歌 男女合唱 歌名 老歌 樂團 歌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