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C型人格 吃醋星座 睡覺減肥 癌症前兆 消痘疤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 知識+ 首頁> 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推薦產後孕婦用品&新生兒用品,優質賣家.... 發問者: 飯糰妹也愛摳摳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8-10-29 12:00:13 解決時間: 2008-11-06 17:31:1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請大家推薦關於購買產後孕婦用品&新生兒用品, 優質且便宜的賣家,請有經驗者提供推薦, 勿貼廣告...謝謝! 2008-10-30 09:09:25 補充 我目前需要購買的大概是生產後需要用到的一些小東西ex.母乳保鮮袋、奶嘴、濕巾...,多謝第一位知識家的推薦呦... 2008-10-30 09:12:48 補充 MallDJ親子購物網的東西我參考過,東西很多,但是價錢沒有奇摩拍賣家便宜, 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推薦優質且便宜的賣家,奇摩拍賣家也可以... 謝謝nancy的詳細解說... 2008-10-30 09:16:05 補充 新竹市的藍印子我有聽說過,但是目前我需要的都是小東西,價差應該不會太大, 跑一趟不見得划得來,而且聽說藍印子人都很多,所以應該去的機率不大... 謝謝靜的推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nanc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9 13:04:22 [ 檢舉 ] .我個人非常喜歡貝親為寶寶所設計的東西, 包括:指甲剪(出生兒專用,圓頭小巧,不會傷到寶寶) 餐具(包括湯匙,有分餵食副食品和果汁,現在還有出包括刻度和蓋子的碗)最近剛買了一組送人! 尿布:我建議妙X舒頂級呵護,個人認為比幫X適質感來的更加柔軟而且沾黏片也比較圓潤,不會利利的,我兒子以前用幫X適曾經割傷過(因為寶寶大腿較粗,活動時沾黏片多少會跑掉一些) 奶瓶:布朗醫生(防脹氣)的好像不錯,我幾位同學都是用這個品牌,我小姑也是,都說好用!(因我小孩已經五歲,不用奶瓶了!當時我也是用貝親的玻璃奶瓶,怕塑膠奶瓶會因消毒時釋出不良物質!) 六甲村的母乳袋:我是買來外出時用,因為可直接將頭(像寶特瓶蓋)換成寶寶用的奶瓶嘴(只適用一般奶瓶的口徑!布朗醫生的是特殊行喔!)當拋棄式奶瓶用非常方便,我都直接將奶粉放入袋中拴緊,要泡在加入溫開水就可給寶寶飲用囉! 痱子粉:可到中藥行購買,會比化學的好喔! 防蚊液:Chicco的今年我已買了第二瓶了,它是義大利產的,純天然植物製成,而且確實有防蚊效果喔!味道是香茅的味道,蠻好聞的! 我覺得MallDJ親子購物網: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 是個不錯的購物網可以參考喔!希望能幫到你! 相關詞: 六甲村束腹帶,六甲村門市,六甲村托腹帶,六甲村樂活枕,六甲村塑身衣,六甲村束腹腰夾,六甲村媽媽奶粉,六甲村乾式潔髮劑,六甲村奶粉,六甲村吸奶器 六甲村,孕婦,用品,寶寶,拋棄式奶瓶,義大利,醫生,副食品,沾黏,MallDJ[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多謝大家的回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MallDJ嬰兒手推車享優惠 www.malldj.com 人氣親子購物網!各品牌嬰兒手推車一應俱全,促銷滿額贈、再享1元加購! www.malldj.com 大買家包屁衣超值區滿399免運 www.savesafe.com.tw 大買家包屁衣超值區滿399免運,加入會員再送500購物金hipp喜寶 www.savesafe.com.tw GOHAPPY-超值寶寶用品 www.gohappy.com.tw 超值貝親奶瓶,品質保證使用安心,網路買更便宜,立刻購入! www.gohappy.com.tw 超夯嬰兒推車 全館促銷下殺中 www.momoshop.com.tw 快到momo購物網搶便宜!經濟又實惠的輕便推車,全館超優惠,快來撿便宜! www.momoshop.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中醫 ]六甲村托腹帶 . [ 懷孕育兒 ]六甲村的母乳冷凍袋(母乳袋)退冰後會有一層油懸浮正常嗎? . [ 懷孕育兒 ]六甲村束腹帶跟束腹夾? . [ 中醫 ]六甲村束腹帶好嗎? . [ 懷孕育兒 ]請問六甲村的東西貴不貴? . [ 中部 ]請問台中六甲村門市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簡嘉儀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9 12:32:25 [ 檢舉 ] ..麻麻你好,我有二手木製英兒床(附床組)、手推車(附遮雨罩)、遙搖床、擠乳器(附益乳墊)、全新帕馬氏產後緊實霜,看你有沒需要,便宜出青,我的信箱:bt018074@yahoo.com.tw,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已 002 回答者: 靜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9 19:10:24 [ 檢舉 ] ..我想請問您~是住哪阿?? 據我所知...新竹市的 "藍印子"的婦幼商品都很便宜唷~~ 就比如 : 貝X 的手動擠乳器 別的地方賣900元以上 ~ 而藍印子只賣8X0元唷~~! 你可以去看看ㄛ~~在新竹市西大路上~!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Appl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11-06 17:14:45 [ 檢舉 ] ..產後媽媽要的衣服可以參考艾琳媽咪屋 他們的服裝很不錯且材質也很好不會很兩光的感覺 BB的東西你可以ㄑbaby star 親子購物網 參考參考 我也有在那買過東西 他們很有效率 東西也不錯 種類也很多 如果你那有丁丁藥局我也是推薦 因為叮叮裡面有很多BBㄉ東西 連尿部都有所以你有控可以ㄑ參考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波波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0-30 14:14:49 [ 檢舉 ] ..Unimall統一購物便-有全方位生活流行資訊 家電3C、手錶手機、藥裝美容、服飾包包、美食資訊...通通都有 統一的東西商品都不錯,而且還有開立發票和宅配,7-11取貨 網址http://*****/ww6 已經有越來越多網友在消費前會使用集點王這個免費服務,除了可以跨店消費集點,還不定時推出贈點活動!!  累積點數可以換取百貨公司禮券、7-11 iCash點數卡、五千元現金支票,花一樣的錢,我們當然可以選擇更多的優惠,集點速度約是信用卡的3~30倍!  讓我們一起成為最聰明的消費者,享有應有的權利吧~ http://*****/3m9d [右上角免費註冊]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momo大省團-買越多省越多 www.momoshop.com.tw 聰明購物優質選,拉孚兒破盤大降價!新品下殺5折起,要搶要快! www.momoshop.com.tw 選購便宜育嬰用品 來森森購物網 www.u-mall.com.tw 註冊會員送禮券!熱銷欣康安全汽座、手推車、嬰兒床,輕鬆照顧寶寶,超值立刻購! www.u-mall.com.tw 便宜快搶 寶寶生活用品下殺 www.7net.com.tw 挑戰超低價!7net嚴選拉孚兒寶寶寢具、生活用品,安全設計讓寶寶開心長大! www.7net.com.tw 買奶瓶快來COTEX可透舒 www.cotex.tw 外銷歐美,獲得IF設計大獎矽膠奶瓶,無雙酚A,寶寶更安心。另有寶寶矽膠奶嘴. www.cotex.tw 最新懷孕育兒 發問中 已解決 .流產後 月經亂七八糟 關於墮胎 可以請道教或有曾經處理的大大 分享一下 家庭尋根作業? 我是不是懷孕了...該怎麼辦 流產後多久可受孕 更多 寶寶3歲了,,,,,,要接著喝能恩4號 三重哪裡有賣比較便宜的嬰兒床跟嬰兒車 關於卡洛塔妮 兒童奶粉.台南哪比較便宜? 能否幫忙算安全期? 新生兒小朋友真的不能多留幾天在醫院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副食品 流產 經期 進補 媽媽手冊 羊膜穿刺 柔濕巾 奶粉 懷孕 婦產科 坐月子中心 新生兒 母乳 哺乳 受孕 預產期 不孕 羊水 尿布 坐月子 體重 雙胞胎 孕吐 預防針 托嬰 用藥 胎動 避孕 滿月 陣痛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