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C型人格 睡覺減肥 綠茶禁忌 錢母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身體保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U-LIFE購物台的聖心醫美?. 發問者: 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11-29 04:43:40 解決時間: 2010-12-08 12:57:3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請問U-LIFE購物台的聖心醫美是哪一家診所? 這間診所品質好嗎? 有沒有人去過有相關評價?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子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2-03 14:45:50 [ 檢舉 ] .喔喔 我之前帶我女朋友去體驗過 她是愛爾麗診所的相關課程 全省還蠻多家分店的 我覺得裡面的美容師跟醫生都還蠻細心的 課程前會先幫你諮詢 而且他們態度都很好 雖然很忙 可是都會盡量滿足各個客人的需求 課程中 還會跟你解說你的各種狀況 讓你了解自己如何變得更漂亮 課程結束後 她們還會細心的提醒你術後的相關的保養課程 體驗完之後 我們因為她的服務態度就直接開卡了 而且回去量體重 真的有瘦 所以我覺得這家診所不管哪方面 都還蠻不錯的 建議樓上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這是她們的網站 版主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physia.com.tw/main.html 相關詞: 愛爾麗診所評價,台南愛爾麗診所,高雄愛爾麗診所,台中愛爾麗診所,台北愛爾麗診所,愛爾麗診所3d變頻飛梭雷射,愛爾麗診所電話,愛爾麗診所c12,愛爾麗診所價錢,愛爾麗診所除毛 愛爾麗診所,購物,聖心,課程,診所,體重 真的,服務態度,網站 版主,家分店,女朋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thx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森森購物網 9月迎新送兩千 www.u-mall.com.tw 新朋友註冊送兩千!首購現折兩百再送兩百!周一登入再送三百!瘋狂好禮賺不完! www.u-mall.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愛爾麗診所現在微晶瓷隆鼻有做什麼樣的優惠嗎? . [ 塑身減重 ]想要去愛爾麗診所做水刀抽脂的療程,有人體驗過的嗎? . [ 臉部保養 ]請問在明耀的愛爾麗診所好嗎!20點 . [ 臉部保養 ]sogo附近愛爾麗醫美診所的雷射效果好嗎? . [ 臉部保養 ]想去做羽毛線拉皮,去愛爾麗診所好嗎? . [ 臉部保養 ]請問愛爾麗整形診所的肉毒桿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身體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超黑的想變白 在冬天皮膚乾燥 怎麼辦? 有適合我的方法? 在冬天皮膚乾燥 怎麼辦? 有適合我的方法? 冬天皮膚乾燥怎麼改善? 冬天皮膚乾燥怎麼改善? 更多 豐胸~用自己的脂肪補奶奶? 最近皮膚燥脫皮的問題又開始了 有什麼辦法治療嗎? 皮膚乾燥脫皮很傷腦筋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皮膚脫皮乾燥困擾我很久,怎麼辦?? 我的皮膚很乾燥 擦乳液有效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頭髮 耳洞 刺青 精油 白頭髮 瘦腿 指甲 減肥 塑身 雷射 減重 去角質 除毛 腿毛 身體 手汗 SPA 防曬 長高 瘦身 過敏 美白 瘦小腹 硬皮 抽脂 除斑 乳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