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不合星座 難搞星座 濃茶少喝 爆肝 新髮型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鄉土劇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戲說台灣-璟瑄. 發問者: 振億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08 20:27:59 解決時間: 2012-02-11 11:09:31 解答贈點: 24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想更加的了解璟瑄這位女演員的相關資料。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咩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2-09 10:12:13 [ 檢舉 ] . 大大你好:) 個人資料 Elissa 168 cm 50 kg 32/25/36 鞋號:24 經紀 -- 個人 經歷 電視廣告CF ◆ 鞋 全家福─ 女主角 (媽媽) ◇ 吉胃福適凝膠─ 女主角 ◆ 月老銀行─ 女主角 ◇ 阿德比乳酸菌─ 女主角 ◆ 三菱汽車─女主角 ◇ 演藝工會CF (網路+平面-蘋果日報) 電視 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外景 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王嬌 電影 鈕承澤《LOVE》--名媛 活動 ◆ Jaguar 台中新車發表記者會 專屬模特兒 ◇ Jaguar & Land Rover台北101車展 ◆ 香奈兒手錶平面 ◇ NIKE 鞋款平面 ◆ Adidas 新品發表秀-秀導 ◇ 公關公司模特兒訓練-秀導 ◆ 蘋果日報明信片篇 ( 99/03/17 ) ◇ 蘋果日報-母親節特刊 (99/04/29) ◆ 名人、舒蜜泳裝全台巡迴秀 ◇ 凱薩琳塑身衣廣告DV拍攝模特兒 ◆ Easyshop台北世貿展 內衣秀 ◇ 全民大悶鍋 比基尼模特兒 ◆ 婚紗樣本模特兒 ◇ 珠寶平面拍攝 ◆ 旅遊外景模特兒 ◇ 東森購物簽約模特兒 (2006-2010) ◆ U-life森森購物台簽約模特兒(2010-2011) 希望你會滿意:)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nyssacat/7104055 相關詞: 模特兒經紀公司,網拍模特兒,模特兒英文,平面模特兒,人體模特兒,模特兒公司,歌手與模特兒,模特兒花花,模特兒衣架,模特兒殷琪 模特兒,台灣,鞋 全家福,吉胃福適凝膠,◇ 阿德,三菱汽車,台北,台灣尚青,香奈兒手錶,演藝工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的分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森森購物網 9月迎新送兩千 www.u-mall.com.tw 新朋友註冊送兩千!首購現折兩百再送兩百!周一登入再送三百!瘋狂好禮賺不完! www.u-mall.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拍照技巧 ]大奶模特兒旅拍 . [ 歐美藝人 ]想看辣妹模特兒熱舞? . [ 拍照技巧 ]大奶模特兒旅拍 . [ 拍照技巧 ]大奶模特兒旅拍 . [ 歐美藝人 ]想看辣妹模特兒熱舞? . [ 歐美藝人 ]想看辣妹模特兒熱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志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2-09 13:45:13 [ 檢舉 ] ..www.taipeidvd.com歡迎光臨 宮2宮鎖珠簾線上看,宮2宮鎖珠簾劇情,宮2宮鎖珠簾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糊塗俏女警線上看,糊塗俏女警劇情,糊塗俏女警結局, 千次的吻線上看,千次的吻劇情,千次的吻結局, 大腦brain線上看,大腦brain劇情,大腦brain結局, 我也是花線上看,我也是花劇情,我也是花結局, 榮光的在仁線上看,榮光的在仁劇情,榮光的在仁結局, 親愛的請小心線上看,親愛的請小心劇情,親愛的請小心結局, 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 千日的約定線上看,千日的約定劇情,千日的約定結局, 花美男拉麵館線上看,花美男拉麵館劇情,花美男拉麵館結局, 你為我著迷線上看,你為我著迷劇情,你為我著迷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家政婦女王線上看,家政婦女王劇情,家政婦女王結局,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大陸劇 日劇 韓劇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鄉土劇 發問中 已解決 .鄭佳甄紅的原因是?鄭佳甄 有誰知道許翼川在夜市人生共演了多少集?可以給我他每一集的網址 所謂的有本土大奶妹自慰拍攝影片?有本土大奶妹 歩歩驚心的十四阿哥像一個台灣的演員 周幼婷在花是愛的包包 更多 vcxvnbnvbmnvmcnm 連鄰居家的阿強都有女友了,我要怎麼交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啞巴新娘 真情滿天下 長男的媳婦 媽媽 情義 娘家 兄弟姊妹 金色摩天倫 驚世媳婦 舊情綿綿 流氓教授 草地狀元 再見忠貞二村 台灣龍捲風 台灣阿誠 意難忘 天地有情 九指新娘 天下第一味 負君千行淚 親戚不計較 飛龍在天 波麗士大人 光陰的故事 台灣水滸傳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